哎呀呀手写长评有心了!爱兔姐!

酒桌上直接打起来也太难看了……噗,毕竟家丑不可外扬嘛(喂),还是要忍到散席再打的(等等)。(我写的部分里)何以浩上次抽烟还是在《梦魇》,是还没重逢时在思念崇光,也是个心情很郁结的状态。浩伍这件事还真不能怪何律,我觉得主要是同事们的八卦太猪队友了,要不是八卦那么严重的话可能崇光还不会误会那么深(吧)……何以浩是个很问心无愧的状态啊,和小伍也是正常相处而已,他真正察觉到崇光在吃醋的时候已经是做游戏那里了,那会儿已经很难调停了(x)

我已经要烦死清清白白这几个字了(笑哭),你俩能不能不清不白一次啊啊啊啊啊(晃肩)。“爱的是曾经的对方”扎心了,唉时间的确已经把两人变得不一样了啊(沧桑脸喷烟)

啥啊暗处的眼睛咋就bgm了,我只能想到“发出诡异的光”(闭嘴吧)

阿列啊,你猜宫哥是怎么知道他酒量不好的(我靠)

那封信毕竟是崇光七年前消失后留给他的唯一的“新消息”,正因为那封信何以浩才确定了崇光没死,在当时几乎是救命稻草一样的存在了。关于这封信其实还有个细节大概是太隐晦了没人看出来(x),信纸是皱的:这么宝贵的信他之前肯定是好好保存着的,所以皱的原因只可能是何以浩晚上吵完架回去后,盛怒之下把信揉成一团出气来着,后来又舍不得才展开抚平褶皱的。

爱情里的人都是自私的,感情上的事没有对错,说到底,都是一个爱字啊。

以及我觉得何律到现在都还觉得宫总只是单纯是崇光的哥哥这个点很惨了……(所以让我们一起疯狂地期待NTR修罗场吧!【喂】)


兔姐姐字很好看啦~感谢长评啊么么哒~(づ ̄3 ̄)づ╭❤~


大奶兔_白糖:

啊我真是……只是想省事儿不用lof和备忘录来回切换了,忽略了我字迹多潦草……orz 感谢Ra提供【原来还可以手写评论啊! 】的灵感【你好意思说? 表白零哥,表白嘛都会剧组~
最后一张是强行想证明自己其实会好好写字的以前写的东西【好了别证明了太苍白了
@伊琳·克莱尔 爱你

热度 11
时间 2017.08.11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