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客】十幸·十年(贺十年)



#爱客# #CP十幸#

爱客相识十年啦~必须剪个频纪念一下啊XD~

之前看到安亦妹子写的CP十幸时就特别喜欢,觉得特别配爱客,就让兔兔帮忙作了曲,希望大家喜欢~


《十幸·十年》

作词: @安亦 

作曲&伴奏&演唱: @大奶兔_白糖 

混音&剪辑:我


诶其实我们都不是专业的_(:зゝ∠)_还请大家不要嫌弃……如果有别圈的小伙伴喜欢这首歌想剪频的话~可以私信我要原音,歌名写《十幸》就好啦~我加了“十年”的后缀是因为我家CP相识十年啦,加这个后缀比较应景hhh……啊要原音时只要说明用途和标明原作者,我一般不会拒绝哒~如果你们愿意吃我家爱客的安利就更好啦(喂!) 


【禁止未授权二传二改】


爱客再萌一百年! 

热度 15
时间 2016.09.10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