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假如狄白、昊欢穿越到了对方的世界

*《查无此文》无料内容放出。


前文戳:假如狄白、昊欢穿越到了对方的世界

 

——————————


秦欢 >> 白元芳


A.无论如何先求饶,稳住对面的“白元芳”再说。




《模范夫夫惊现感情危机,记者深入调查揭开惊天秘密》

《白元芳谋害亲夫,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另有隐情?》

《狄白组合破裂,群众高呼:“我们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明天的长安日报,估计会被这样一群标题党占领了吧……狄仁杰无奈地想。就是可怜了杨臣,听说他最近正在和韩水水闹离婚呢,白元芳这么一搞,又要抢走他心心念念的头条了。

 

What a sad story.

 

不过现在显然不是分心考虑别人家闲事的时候,狄仁杰回神,斜眼瞟向颈侧的利剑,暗道不妙。看白元芳这一脸陌生的表情,再结合他方才话语里那句“你是谁?”……莫不是……失忆了?

好家伙,出马车祸失忆什么的不是隔壁新罗*剧组的套路吗?狄仁杰挑眉。白元芳的下一句台词该不会是“欧巴~擦浪嘿思密达~”吧。

噫……我一定是走错片场了。狄仁杰恶寒地打了个哆嗦。话说,一个失了忆的习武之人,脑回路究竟是怎样的呢?狄仁杰不由得陷入了沉思。


“你到底是谁?”蓦然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秦欢本能地警惕万分,如今卧底苍穹盗取神农玉的任务还未有实质性的进展,怎可横生枝节。见对面人一副神游天外的样子,秦欢不耐烦地皱眉,将剑刃又向对方逼近了几寸。

“别冲动别冲动!”狄仁杰下意识地后退几步,却不料撞到了桌角,疼得倒抽了一口冷气。嘶……果然是失忆了吗。狄仁杰忍不住摇头长叹了一声。罢了罢了,大丈夫能屈能伸能弯能直,无论如何,先稳住对方再说。

 

“白元……呃,这位少侠?不如,你先把剑放下?有话好说,有话好说嘛。”狄仁杰扯出一个纯良无害的笑,摊手道,“反正我也不会武功,对你也没什么威胁啊,是吧~”

“是吗?”秦欢一脸怀疑。他上前一步,将剑换至左手,改为横剑于狄仁杰颈前。右手则扣住了对方的脉门,探查到狄仁杰的确并未开过侠骨后,才收剑入鞘,冷道,“别想耍什么花招。”

“不敢不敢……”危机暂时解除,狄仁杰咧嘴揉了揉被撞得生疼的后腰,状似无意地问道,“你……还记得自己是谁吗?”

“自然记得。”秦欢冷哼了一声,“我叫韩欢,是……等一下,你在套我话?”

“没有没有没有!”眼见对面人一言不和又要拔剑,狄仁杰连忙摆手,心却猛地一沉——看对方的表情不像是在说谎,以白元芳的智商更不可能意识到我是在套话。问题……貌似朝着更严重的方向发展了——

他不是失忆,而是穿越?!

 

狄仁杰觉得自己的脑仁又在隐隐作痛了。

 

另一边,秦少主在房间里绕过一圈后,目光落回一脸死机的狄仁杰身上,上下打量了他一番,疑惑道:“你到底是谁?为何与岳昊竟有几分相像?莫非你是……”

狄仁杰努力消化着这庞大的信息量——既然,这个叫韩欢的家伙和白元芳长得一模一样,那么,有一个与我相貌相似的岳昊,也便不足为奇了。看对方那懵逼的样子,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穿越的事实,怕是把我错认成岳昊的哥……

 

“他大爷?”

 

你大爷!本侦探有那么老吗?!我不管,我可是最帅最年轻的名侦探!没有人会觉得我老的!没有人!我……我一定是还没睡醒!

 

“幻觉,都是幻觉……”狄仁杰自言自语地念叨着,转身决定回房补个回笼觉。

“你要去哪儿?”秦欢再次拔剑出鞘,拦住了狄仁杰的去路。

凡事都要往好的一方面想嘛。狄仁杰自我安慰道。至少,我可以确定这不是一场梦了。

 

冰凉的剑锋紧贴在颈侧,触感真实得令人绝望。



 

——————————

*新罗:武周时期的韩国

评论(4)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