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总x白真相】救了一两次的你(终)

*前文:

《我的下属每天死一次》(上)

《我的上司一定暗恋我》(中)

《我的爱人竟然劈腿了》(下)

《救了一两次的你》(终)(本篇)


*这次真的是完结了,请放心阅读。 

*严正声明:爱总白总甚至郑医生都是很厉害的人,如在阅读过程中发现剧情有降智嫌疑,那一定不是角色的错,而是因为作者本人智商不够【。】


——————————



《救了一两次的你》

 

 

 

“……你说你说我们要不要在一起~♪”

 

悠扬的曲调自手机播放器内部传来,歌声混杂着微弱的电流音,在空旷的厂房里缓缓回荡,透出几分虚幻与空灵。

 

爱总被耳边絮絮低唱的女音扰醒,都不用睁眼,就知道自己又被困进了那个该死的“囚笼”之中。一旁的始作俑者坐在床边的木椅上,面庞完全隐在了黑暗里,一边和着歌曲的音调轻轻哼唱,一边足尖点地随着伴奏打起了节拍。

而他身后,是满满一墙的监控显示屏。

只消一眼,就足以让人呼吸凝滞。

从画面角度的不同可以看出,郑飞应该把针孔摄像头分别藏进了空调百叶、床头插座孔、还有玻璃手办柜的隐秘角落里。爱总不敢想象郑飞到底对他的生活渗透到了哪种程度——屏幕里甚至有几个正对他办公桌的视角,想来是对方黑进公司监控系统后拷贝来的画面。

 

爱总比前两次苏醒的时间提早了几刻:这一次,他有意识地在郑飞用迷药捂上他口鼻的瞬间屏住了呼吸,得益于先前玩潜水时练出的肺活量,虽然无法完全阻止挥发性麻醉剂的吸入,但好歹也算是有效规避了几分伤害。

郑飞闭着眼睛,似是一直沉浸在音乐里,并没有注意到身边人的异状。他听到兴起处,甚至轻抬双手对着虚空挥舞了几下,诡异的手势像是在指挥不存在的乐队。

 

多次被下药荼毒的身体或许已经受到了一些不可逆的损害,爱总头痛欲裂,完全集中不了注意力思考当下境况。他拼命回想着之前走过的每一步,可时间循环带来的混沌感搅乱了思维,令脑内本就庞杂的线索流愈发地纷繁错乱。

他好像忽略了什么关键信息,可如今形势又容不得人多想。既然上次的方法是行之有效的,那不如……

爱总冷静下来,清了清嗓子,决定故技重施:“郑飞,其实我一直挺喜欢你的。”

床边的男人停下了动作,按住床沿起身,如鬼魅般凑近。郑飞神色古怪,反应和前两次都不太一样,这次的语气平静得甚至有些冷漠:“好啊,那你吻我一下。”

爱总下意识地偏头闭眼,想要躲开对方无端的亲近,可一想到自己“深情痴恋”的人设,又生生顿住了动作,肢体语言却还是抗拒的,让人读出几分英勇就义的悲壮感。郑飞在贴近爱总颊边的几寸处停下了,温热的呼吸轻柔地扑上来,出口的话语却是冰冷而生硬。

 

“你还想再骗我一次吗?”

 

一直萦绕在心头的违和之感终于有了解释,爱总猛地睁眼:“你记得之前的事?!”

郑飞冷哼一声,一改以往温柔情深的假面,恶狠狠地抬手卡住爱总的下颌,逼迫他仰起脸来直视自己:“你想让我记得什么?上一次?上两次?还是……之前的每一次?”

爱总被半扼住喉咙说不出话来,只能用不屈的目光逼视着面前的疯子。郑飞似乎也并没有指望他会回应什么,只是一味地在那里自说自话:“那段时间我一直以为是我疯了,周围人全都在按部就班地过生活,只有我被莫名其妙困在无限重复的一天里,像是掉进了《盗梦空间》的Limbo……直到今天你对着白真相喊出那句‘去死’,我才终于想通了这一切:原来,不是只有我一个人陷入了时间循环。”

“呵,我早该知道的,你把那个男人带回我们家的那一次……就该想明白的。”郑飞皮笑肉不笑地松了手,转身走向监控器下的铁桌,从底下的暗格内抽出一张系了挂绳的工牌,放在手里开始漫不经心地把玩。

那是三杏统一为员工定制的工作证磁卡,可以刷开公司楼下的门禁。

上面的照片,是白真相。

“让我猜猜,时间循环的诱因……到底是什么呢?”郑飞佯装苦恼地皱眉,紧捏工牌的手上力度却越来越大,“该不会是……白真相的死亡吧。”

随着一声脆响,亚克力卡套的坚硬外壳碎得四分五裂。

 

几番博弈之下都没能占得上风,反而被对手掀翻了底牌。爱总身心俱疲,哑着嗓子开口:“郑飞,说到底这一切是你我之间的事,别再牵扯他人进来了……算我求你,起码放了白真相。”

“你竟然为了他求我……真该让他看看你这幅低声下气的模样。”郑飞浑不在意自己被硬塑料尖端刺破的手指,他随手甩去指尖的血珠,又一次冷笑着逼近,“只可惜这一次我没有抓到他,那家伙倒是聪明得很,循环回去后没有寄希望于出警速度奇慢的警察,而是先带了一群保安对我围追堵截……我甩脱他们可花了好一番功夫呢。”郑飞用带血的手指轻轻划过爱总的脸,在他颊边留下一道血痕,“要不是怕伤着你,我早把他们一并干掉了。”

爱总肉眼可见地松了一口气。

只要白真相没被抓住,这一切就还有回寰的余地。

“你们别高兴得太早了。”爱总的表情变化被郑飞看在眼里,他神色阴郁地起身,戴起兜帽和口罩遮住了大半张脸,只露出一双无情的眼睛,“既然白真相死掉就会启动时间循环,那我一定会让他,好、好、活、着。”

“你到底想干什么?!”

郑飞漆黑的瞳仁深不见底,里面反射不出一丝光亮。

 

“我想要我们在一起。”

 

 

 

“白总!白总!那人带着爱总跑了,我们没追上他!”保安队长大汗淋漓地返回报告。

“我知道了。”白真相倒是临危不乱,思路清晰地从手机里调出全市地图,“我之前记过他的车牌号,你看清他逃跑的方向了吗?这些都是我们协助警方破案的重要线索。”

保安队长指出了其中一条路,白真相点头,以此为中心点向周边衍生,迅速标红了几条可能的逃窜路线,截图发给了警察方便他们设卡堵截。

爱总突然被坏人绑架,公司的主心骨就成了白副总。白真相有条不紊地将后续事项一一部署完毕,沉着冷静的可靠气场奇异地安抚住了惊慌失措的众人。

 

主心骨本人妥善安排好了一切,淡定地下到地下停车场。直到他独自一人坐进车里,才扶着方向盘剧烈地咳嗽起来。

时间循环带来的身体不适还是其次,白真相第一次带着上回的记忆参与循环,与此同时疯狂涌回脑海的,还有过往每一次循环积攒下来的海量记忆碎片。本就高度紧张的大脑一时间接受了太多内容,几乎要超负荷运转,却还要努力抽丝剥茧,梳捋出有效信息。

常规的抓捕方案并非万无一失——郑飞敢在光天化日的大中午作案,一定已经提前踩好了点,他极有可能会避开所有有监控的路段,或者弃车换用别的方式逃亡——必须尽快推理出废弃工厂的位置,多耽误一秒都会造成不可预估的后果。

时间,时间。白真相抬腕看向手表。现在是中午十二点半,而他上一次在那个阁楼里醒来时,狭小气窗外显示的光线强度约莫是下午四五点,按北半球六月的太阳直射角来说,那个时间理应是可以正好照进几块光斑的,但现实却是整个阁楼一直都是黑漆漆一片,也就是说,工厂外应该有更高的遮光物。工业厂房的标准高度一般是5~6米,其他建筑要与之保持一定的环境防护距离,所以不可能是别的高楼大厦阻隔了阳光。

能挡住它的,只能是山。

再想想,再想想,一定还有什么关键点没有注意到。白真相烦躁地一拳捶向汽车方向盘,意外摁响了喇叭,尖锐的“嘀嘀”声触发了周围几辆车的警报器,一时间,空旷的地下车库里回荡起了此起彼伏的鸣笛声。

对了,火车鸣笛!白真相豁然开朗。火车在行进过程中是限制鸣笛的,在市区里更是要控制分贝严禁鸣笛,除非是大桥、隧道这一类视线不良的地点,才会有长声的鸣笛提醒列车的到达。

依山,傍水……再结合爱总之前说过的狗笼子等信息……

 

是郊区的离岛!那里有一个废弃狗厂!

 

白真相激动万分地将刚刚推理出的绑架地点同步给了警方,一手扯过安全带,发动了车子就要自行前往。

一向最擅长理性思考、权衡利弊的大脑断了弦。他当然知道将一切交给警方处理是最保险起见的最优解,可警察出警也需要时间,万一错过了最佳救援时机……白真相不愿意设想最糟糕的情况,强行说服自己只是为了先去探路,万一不是那里,也好帮警方排除一个错误选项。

 

沿路的红灯一个接着一个。白真相抿紧了嘴,一脚将油门踩到底,冲上了应急车道。

 

 

 

沉重的铁门被推开的那一刹那白真相就知道自己来对了。几个笼门大开的空狗笼就立在两侧,正前方是一堆用防雨布草草盖住的装修建材,他上一次从阁楼掉下来时还撞散了里面的钢筋。视线再顺着往上便是二楼的架空层,有一个蒙着眼的人,被麻绳五花大绑在了正中央的木椅上。

 

“是我。”爱总在察觉到有人靠近时有些发怵地往后躲了一下,听到是白真相的声音后才略微放松下来,转而又变得万分紧张:“你怎么一个人过来了?!”

“放心,我已经报警了,警察马上就到。”白真相帮忙扯下蒙眼的黑布,单手覆在爱总眼前挡住了一部分亮光的刺激,“我先救你出去。”

“胡闹!”爱总又急又气,“你快走!他在外面抓不到你,很快就会折返回来的!”

“要走一起走!”白真相摸索着解开了椅背后面的绳结,头也不抬地开始对付正前方的另一个。爱总拗不过他,只好警惕地看向四周,防止有什么突发状况。

不看不要紧,这一看,便让他注意到了斜上方的异样。

侧边承重柱后面正对准他们的,是黑洞洞的热武器枪口……

 

“不好!他有枪!”

白真相解扣解到一半,背对着郑飞没法及时察觉危险,爱总被一团乱麻的绳子缚着腾不出手脚,情急之下只好将整个身子歪向一边,肩膀上加注了全身的重力往侧边一顶,将白真相撞出了射程,自己则连人带椅翻倒在了地上。

破空而来的子弹堪堪擦过爱总脸颊,蹭出一条细细的血线。

木质的椅子撞在铁皮的地板上散了架,倒是意外把人从麻绳的束缚中解救了出来。

 

郑飞似乎并没有打算就此置他们于死地,打出一发子弹后反而放下了枪,阴沉着脸从柱子后面现了身。

“没想到你真的能找到这里,是我小瞧你了啊,白真相。”郑飞站在更高一层的狭长走廊里,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两人,“可惜你还是不够聪明,不然也不会一个人跑来送死!”

白真相摔跌在爱总身旁,此刻以手支地保持住平衡,和恋人互相搀扶着站起了身来。他关心过爱总的伤势,才回头将目光直直对上郑飞,气势丝毫不输:“郑飞!你现在收手还来得及!我已经报警了,警察很快就会找到这里的!”

郑飞充耳未闻,狞笑着吹响了口哨。

 

“真有趣,那我就再陪你们玩玩。”

 

方才还一片寂静的厂房内部从四面八方传来了狗叫声和无数回音。面对变态杀人狂都毫无惧色的白真相今天第一次在面上显出些慌乱来,他无措地后退几步,被爱总胳膊一揽,护在了身后。

“别怕,有我。”

白真相接过爱总递来的半截椅子腿,双手握住有了几分防身的底气。

冲过来的两只黑狗显然受过训练,上来就要冲到人身上扑咬。爱总和白真相将椅子断腿上带有尖利木茬子的那一头朝向外边,左支右绌着退到了栏杆边缘。

烈犬迎头挨了几棍子,似乎也对他们手上的武器有所忌惮,它们近不了两人的身,拱起后背呲出獠牙开始威胁性地低吼。

“上啊!咬他们!”郑飞在楼上歇斯底里地大喊。

收到指令的两只恶犬又一次扑了上来,爱总看准时机向旁边闪躲,其中一只狗扑了个空,直接越过栏杆摔到了楼下,另一只狗在咬上白真相胳膊的前一秒被爱总一木棍捅进了喉咙,哀哀叫着失去了反抗能力。

“抢我的人!还杀我的狗!”郑飞神色癫狂地端起枪来,与先前斯文高冷、甚至阴郁病娇的形象都判若两人。

“你们都去死吧!”

 

白真相听到“去死”的字眼下意识地闭了下眼,还是爱总按住他的头,弯腰躲开了描边的枪弹。

匆忙组装好的土枪准心一般,接连几枪都打在了栏杆处。郑飞气急败坏,拉动枪栓又要上膛。

未等他再次瞄准,门口传来的另一声枪响打断了他的动作。

 

“放下武器!你已经被包围了!”领头的警察队长一枪打中了郑飞端枪的手,丧心病狂的持枪犯还要负隅顽抗,用没受伤的另一只手扣动了扳机。

锈迹斑斑的老旧铁栏传来螺丝松动崩掉的声音,白真相忙着躲避飞溅的流弹,一个不留神后仰着撞塌了身后的栏杆。

可意料之中的坠落却并没有袭来。白真相感到一股巨大的推力把他掼倒在地,他摔倒后再回头,才发现是爱总向内推了他一把,自己则被反作用力的惯性带倒,代替白真相坠下了楼。

 

周围的一切好像突然静止了。

白真相看不到也听不到旁的,全身上下如坠冰窖失去了所有感官知觉,手脚更是麻木僵硬得不听使唤。

没事的,没事的,二楼的高度不会致死的。白真相一边安慰着自己,一边逆着人流向楼下冲去。他不再关心郑飞能否顺利伏法,一心只想去查看爱人的安危。白真相一步跨下最后两级台阶时不慎崴了脚,又迅速爬起来踉踉跄跄地跑到了爱总身边。

 

“你没事吧!我扶你起来!”

“别……别动……”

虚弱的男人呕出一大口血,左手无力地垂下,露出了胸口方才被捂住的地方。

 

那是一截染血的钢筋。

——和上次循环时扎穿白真相的甚至是同一根。

 

“为什么!为什么要救我!明明我死了就能循环回去了!”一向言语条理、逻辑清晰的白真相急得语无伦次。

“咳咳……我、我没想那么多……”爱总努力抬手去擦白真相颊边蹭上的黑灰,气若游丝地扯出一个笑,“原来你每次都这么疼……”

“你会没事的!撑住,撑住!救护车,快叫救护车啊!”

 

 

 

“白真相,你胆子怎么这么小!看个动画片都要躲我身后!”

“谁……谁说我害怕了!我爸爸说这是一种正常的大脑连锁反应!杏仁核受到刺激本来就是要释放一些化学物质的……!”

“好啦,别害怕啦~有我呢,我会保护你的!”

 

原来人在极度的恐惧之下是哭不出来的。

白真相回忆起了自己惨淡的童年:妈妈体弱多病三天两头住院,爸爸又是个工作狂几乎每天都不着家。去找隔壁大他两岁的邻居小哥哥玩,就成了他幼年时期唯一的快乐时光。

而邻居小哥哥本人,现在正躺在抢救室里,生死未卜。

 

白无缺接到消息火速赶到医院时,看到的便是这样的场景。

事事都追求极致完美的哥哥坐在抢救室外的候诊椅上,佝偻了身子,向来自信从容的面上是从不曾出现过的懊悔与憔悴。白真相满手的血都没有去清洗,一向熨得没有一丝褶皱的白衬衫上满是凌乱和脏污,上面沾染的血迹已经被氧化得发棕发黑。

白家弟弟虽然自诩情圣,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却也是真心地为哥哥找到了“愿得一人心”的好爱人而感到欣慰。

谁知道会出这样的事。

 

不知过了多久,抢救室外的灯灭了。

白真相第一时间冲上前问询。他张了张嘴,喉咙里却没有声音发出。

医生摇了摇头。

 

白无缺看到哥哥挺拔的身形几乎是一瞬间轰塌了下来。他上前扶住软倒在地的哥哥,却怎么也说不出任何一句冠冕堂皇的安慰之语。

“他救了我那么多次,我却一次都没有救下他……”

白真相双眼无神,视线失焦完全没有落点,只是一味地喃喃自语。

“哥,你要是实在难受,就哭出来吧……”

“对了……时间循环,还有时间循环!”

白真相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他跌跌撞撞地起身,就近揪住白无缺的领子,把人推到了墙角:“小白,快!骂我!骂我一句去死!”

“哥……你别这样,人已经走了,你……节哀……”

“快骂!!!”

 

 

 

“白总?白总?!”

返回报告情况的保安队长说到一半,眼看着白副总突然平地一个踉跄,一时间扶也不是不扶也不是。

“……爱总被那人抓走了,白总,咱们要报警吗?”

“报,当然报。”白真相扶上一旁的桌子保持住平衡,下达指令的同时意识到了一件可怕的事。

他循环回了更晚的时间点。

这一次爱总已经被抓走了,那下一次呢……

白真相暗暗握拳,指甲狠狠嵌进肉里逼迫自己冷静思考。如今之计必须要在一两次内救下爱总,循环的节点再往后推的话,哪怕有这个外挂帮忙,都很有可能会回天乏术。

 

“……等一下!我来报警吧。”白真相叫住保安队长,视线落在手机上,看着突然跳出的未知号码信息,陷入了沉思。

[自己过来,不许报警。]

 

白真相的手指在手机键盘上停顿了一瞬,而后迅速简短地打下一句话,发给了对面号码。

 

 

 

“你们竟然肯为了救对方去死,真是感人呐!”郑飞一拳锤上爱总腹部,强行提前唤醒了身中迷药的男人,“你俩倒是情比金坚了,显得我像个跳梁小丑!”

“郑飞……放弃吧,你不可能赢的……”爱总声音虚哑,却依然是死不屈服的态度。他在上一次循环里真实经历了一次死亡,虽然身体上的伤害被倒流的时间抹去了,但受伤濒死带来的精神伤害却是不容忽视的。

郑飞似乎也被逼得愈加发疯发狂。他这次不再有耐心将爱总的手脚一一绑好缚在床上,而是直接用几圈粗麻绳把人的胳膊和上半身一起捆成了死结。

“你们以为时间循环就是万能的吗!”郑飞不知从哪里拎来一桶汽油,一脚踹开地下室的活板门全部倒了进去。他掏出打火机随手往裤子上一蹭,扔下去的火苗瞬间就引燃了熊熊大火。

 

“喜欢存档重来是吧?好啊,那我们就一起玩个游戏!”

 

 

 

白真相再一次驱车赶到时,发现这次连狗厂的大门都是敞开的。他掀开发黄的塑料软门帘,发现以往漆黑一片的厂房里亮如白昼,地下室活板门下冒出的火光如同来自地狱的业火,蒸腾的热度几乎将上方的空气都扭曲。

郑飞就站在活板门后,手持霰弹枪抵着爱总的后腰。

 

“白真相!和我玩个游戏吧!”

“郑飞!你恐怖片看多了吧,在这儿给我cos什么竖锯!”白真相嫌弃地看向对方新换的连体工服,嘲讽力度拉满。

“你闭嘴!”郑飞恼羞成怒,推着爱总又向着活板门靠近了几分,“做选择吧!选他?还是选你自己?”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诶等等等等!”白真相本意是想拖延一下时间,但眼见被激怒的郑飞又要把爱总往火海里搡,赶忙出言制止,“郑飞,你放了他!我来当你的人质,你更恨的人是我不是吗?”

“算你有自知之明!”郑飞用枪逼着爱总向前去和白真相互换位置,爱总不为所动地瞪着他,脚底像是生了根。

“你放心,他不敢杀我的。”白真相竟然还在另一头有理有据地分析情势,却无异于煽风点火,“我死了就又会启动时间循环,他怎么可能想再来一次。”

“你难道想再来一次吗!”郑飞一语中的戳到了白真相的痛处,“时间循环的节点一直在推后,你就敢保证每次都能救下他?”

郑飞抬枪指上爱总的眉心,爱总不退反进,向前一步抵实了枪口:“郑飞,你以为你伤害了我最爱的人,就能和我在一起了吗?”

“你以为我还想和你在一起吗?”郑飞将牵着人的麻绳末端缠裹几圈绕在腕上,用力一扯将对方拽向自己,凑近的唇几乎要贴上爱总的耳廓,轻描淡写地低语——

 

“我要让你们两个,生不如死。”

 

白真相本不该是草率行事之人,也不知道是不是关心则乱,此刻竟然真的毫无计划一般高举了双手,一步一步缓缓向火坑走去。

爱总被郑飞用黑胶带封住了嘴巴,在火枪杵在后背的胁迫下,也极不情愿地向前挪移。郑飞抖了抖手上的麻绳末端,发出一声不耐烦的鼻音,似乎在催促他们快一些。

白真相完全无视了郑飞,情意缠绵的目光黏在恋人身上堪称缱绻。爱总受制于人说不出话来,只能边走边拼命地摇头示意,试图阻止他靠近无边无际的危险。

白真相眼皮微颤,突然牵动面部肌肉,不合时宜地做了一个蹩脚的wink。

 

就在两人擦肩而过的瞬间,爱总突然读懂了白真相眼神里的暗示。

 

“趴下!”

 

后方传来的枪响与白真相的高声呼喊几乎同时而至。白真相以一种远超平时的敏捷度向侧边扑去,抱住爱总就地打了几个滚。

郑飞面对如此突发的情况毫无预料,只来得及攥紧了手里的麻绳,才发现走火的并不是自己的枪。

他甚至还没来得及掏枪反击,胸口就洇开了一大片血迹。

郑飞后知后觉地低头,看向胸前的弹孔,难以置信的表情就那样僵在了脸上。

 

作恶多端的小变态似乎到最后也没有搞懂自己落败的缘由。那口口声声说着想要和人在一起的家伙……

其实并不懂爱。

 

郑飞后仰着掉进了自己制造的火海。

——连带着牵制爱总的麻绳一起。

 

“不——!”

常年坐办公室却并没有疏于锻炼的身体里爆发出了惊人的力量。白真相手脚并用地拉拽住不停下滑的麻绳,阻止了爱总被一并拖行着坠进满是烈火的深渊。

爱总嘴上的胶带早已被大量汗水浸湿,他晃晃脑袋甩掉不再有粘性的封条,声音在噼啪燃烧的火势旁亦被染得燥然:“快放手!你会被他带下去的!”

“不——放——!”

穿西装配运动鞋的“坏习惯”在这一刻帮了大忙,白真相大吼一声后咬紧了牙关,双手拔河一般死死扯住绳子,依靠着胶纹鞋底良好的摩擦力,竟然真的在两相拉扯下维持住了平衡。

 

好在这样焦灼对峙的场面并没有持续太久。可燃的粗绳纤维早已被火焰燎得炭化发脆,赶来救援的警察及时搭了把手,将绳子砍断避免了悲剧的重演。

白真相顾不上自己满手心都是被麻绳磨出的瘀血,第一时间扑到爱总身前:“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

“傻瓜……”爱总在挣脱开绳子束缚的瞬间狠狠抱住了白真相,满脸的心有余悸,“谁让你一个人冲进来的!”

“我不是……”白真相被箍得气紧,还在一本正经地解释自己的计划,“上次警察从前门冲进来太明显了,我观察到后门那里有个紧急出口,就建议他们从后方偷袭……”

“我告诉你时间循环的事,是让你这么用的吗!”爱总半是心疼半是后怕地“埋怨”道,“你要是真的为了救我有个什么三长两短,你让我怎么办!”

白真相红了眼眶,盈盈的泪光在眼睛里不停打转。他瘪了嘴不再反驳,闷头上下检查了好一会儿,直到确认了爱总这一次确实是完好无损后,眼泪才扑簌簌地落了下来。

 

“我想起来了,我都想起来了。”白真相抽噎着攥紧了爱人的手,“你没有丢下我,我也不会丢下你的。”

“哪怕循环一万次,我也一定要救下你的。”

 

两人在冲天火光的背景下拥吻住了彼此。

 

不再倒转的时间成为了永恒的见证。

 

 

 

“所以说,我只花了两次就救下你了,是不是比之前你救我时厉害!”

“……要不要我帮忙回忆一下你之前的那些死法有多离谱。”

“咳咳咳咳咳!!!”

 

 

 

 

 

—————【END】—————


快乐完结!

应该算是我第一次比较正式的个人连载,全文3w+,竟然还保持住了周更,放在以往我得拖一年【不是】

一开始只是个口嗨的土味小脑洞,刚落笔时也是奔着“霸道总裁俏总监”式的土狗文去的,没想到最后会成为一篇完整的微悬疑向……土狗文。

感谢朋友们的喜欢和支持!每一条评论我都有认真去看~

接下来应该会有个白总失声的小番外?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后续剧情也可以留言和我唠唠呀,我挑有灵感的写写~


希望大家喜欢这个狗血沙雕的可爱小故事!


热度 156
时间 2022.06.12
评论(36)
热度(15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